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企和小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企和小鵝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晴

  

  小企和小鵝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楊淇

小企和小鵝是一對孿生兄妹,小企是哥哥,小鵝是妹妹。他們幸福的生活在南極,企鵝爸爸是天文學家,企鵝媽媽是畫家,小企和小鵝是企鵝小學一年級學生。

今天是星期六。小企和小鵝寫完作業后,就和爸爸媽媽來到滑冰場滑冰。

滑冰場可真熱鬧啊!

爸爸說他要研究天氣,媽媽說她要畫畫。

小企和小鵝就去滑冰了。看,他倆玩的多開心呀。一會兒,小企超過了小鵝;一會兒,小鵝超過了小企。突然,小鵝不小心摔倒了!小企趕緊扶她起來,小鵝說:“謝謝哥哥。”小企說:“不用謝。誰讓我是你的哥哥呢。”

這時侯,爸爸過來了,說:“快回家吧。”小企搖着頭說:“我還沒玩夠呢。”小鵝說:“就是呀,就是呀。”爸爸着急的說:“我看這天氣要變了,說不定要下冰雹呢。”小企和小鵝很不高興的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回家。

剛一到家,天果然下起了冰雹,小企說:“哎呀,爸爸真不愧是天文學家。”全家人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企和小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企和小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