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狗

  蓬溪縣高坪小學

  四。一

  何 兵

  我家有一隻機靈可愛的小狗。它四肢靈活,長着一身白毛,在鼻子的後上方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像兩顆寶石鑲嵌在腦袋上。我給小狗取名為“雪豹”。

  “雪豹”不分晝夜地在門口守候,用那明亮的眼睛環視着四周。只要有一點兒什麼動靜,它就會“汪汪”地狂吠。大人們都誇“雪豹”是一位英勇的哨兵。

  我家小狗那明亮的眼睛,眼水特別好,一直以來,都能分清主人、客人和陌生人。只要一遇到不熟悉的人,它就會引吭大叫,叫聲不停,甚至緊緊地追咬着;如果遇到熟悉的人,它就會搖搖尾巴,再輕輕哼上幾聲,表示歡迎。

  吃飯的時候,雪豹總是先叫幾聲,好像在說:“快點給我吃吧!我餓極了!”我就把吃的放進它的槽里。它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雪豹”在吃的時候,不準其它任何家畜或家禽站到它的身邊。如果有,它就馬上撲過去咬着對方。因此,其它動物都要讓它三分。

  我家的“雪豹”跑的非常的快。人們難得賽過它。在跑的時候,它後腿使勁一蹬,前腿儘力向前伸出去,跑起來真像離弦的箭,像一隻猛虎沖向前方。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雪豹。

  指導教師:楊天金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