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

  三六班馮天野

  輔導老師秦偉雲

  我一直都想要一隻可愛的小狗,所以我就讓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它很可愛,黑黑的身子,白白的腳,可愛的小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貝貝。

  貝貝平時的時候,總是圍着我轉來轉去,使我忍不住總想撫摸它。當我摸完它再聞手時總會聞見一股很濃的奶粉味;當我早晨醒來時,貝貝就會在門口等我;等我走出門時,它就會撲到我的身子上,歪着頭,用一種奇怪的眼神望着我,好像讓我帶它出去玩似的。看着它可憐巴巴的樣子,我就帶着它到廣場上去玩,到廣場上我飛快地跑,貝貝就和我比賽,比我跑得還快。我們就這樣跑了很久,貝貝玩累了,他就趴在馬路中間休息,忽然來了一輛車,差點撞到我的貝貝,我就趕快把它抱回家,差點沒把我嚇死。

  貝貝就像我的朋友,我每次走出家門,它就會撲向我,搖頭擺尾,喜歡的不得了,真是我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