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鵝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鵝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鵝兒 標籤:小鵝作文

“哦哦,小鵝兒出殼了!小鵝兒出殼了!”我拍手高興地喊,我最愛小鵝了。

這些剛出殼的小鵝兒一身水淋淋的,毛色不算好看,但是紅紅的小腳激起了我的興趣。

第二天,我把這些小傢伙放出來餵食。它們的毛已經幹了,金黃柔美,儘管它們腳還軟,站不起來,但是一個個都很活潑,放下地就一撲一撲地,像在摔跤,真逗!

小鵝兒睡覺的時候,小頸縮短了,那腦袋就像用絨沾在上面的。它們很容易醒,輕輕地腳步聲,它們都會睜開眼睛看看,沒有聲響了,再睡。

十多天以後,我剛揭開遮鵝籠的罩子,它們就要爭先恐後的出來,一個小鵝站在另一個小鵝身上一跳,居然跳出來了!它們的毛開始變白了,腳也不軟了。一下子就跑到我腳前要吃的,我先放些飯在碟子里,手裡拿着兩大片菜葉,它們嘴在呷飯,眼睛卻盯着我的菜葉。菜葉似乎比飯更好吃,一隻小鵝索性蹦起來呷着,摔了一跤!引得我大笑起來。

這些小傢伙很通人性,我一到家它們就跑到我的腳下轉悠,親熱的很吶。我常常跟它們說話,有時它們還回答呢!所以,我把小鵝看成我的朋友。

【簡評】

文章活脫脫地展現出小鵝出殼、吃食,睡覺和性情,語言活潑,條理清晰,形容逼真,童趣盎然,字裡行間包含着小作者與小鵝之間的情韻。

您正在瀏覽: 小鵝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鵝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