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歡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歡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姑媽家的小狐狸狗了,它身高差不多有30厘米,體重3斤多,他剛出生沒多久,好像有兩三個月了吧。它非常乖,大家都很喜歡它,所以,姑媽給它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歡歡。

  歡歡全身的毛都是土黃色的,耳朵尖尖的,很像狐狸,腦袋小小的,眼睛綠綠的,一到了晚上,就直發光,像兩顆綠色的夜明珠,可好看了!鼻子又黑又軟,像用黑色的橡皮泥捏的一樣,嘴巴小小的,牙齒雪白,嚼起東西來可快了!肚皮總是小小的,像沒吃飽似的,腿短短的,爪子肉嚕嚕的,指甲長長的,尾巴短短的,可愛極了!

  記得有一次,我吃完飯後,就帶着歡歡一起去散步。這時,迎面跑來一隻雞,脖子一伸一伸的,歡歡嚇得一下子掉到了旁邊的臭水溝里,我笑了幾聲,就趕忙把歡歡拉了上來。

  歡歡真可愛啊!我永遠不會忘記它那副可愛的模樣!

  指導老師:王萍

  作

  者:鄭好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歡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