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桔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圓溜溜的、帶着綠色的、小小的帽子,長滿“麻雀斑”的金黃色的東西是什麼?噢!原來就是甜甜的桔子啊!

  在我剝桔子皮的時候,總是發現了它那可愛的、圓溜溜的、淘氣可愛的肚皮,十分的光滑,如果它是一個嬰兒,一定是最可愛的,吃起來嫩嫩的、果肉滑滑的,汁水一下子就蹦到了舌頭尖兒上,甜甜的“嘩”一下就滑進了肚子裡面兒。使人回味無窮!

  最好吃的吃法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哩!你先把它薄薄的皮輕輕鬆鬆地剝開來,扔進垃圾箱,接着,把桔子一瓣一瓣地剝開,再把它極為薄的“保護服”裡面的果肉弄出來,慢慢地咬下去,那甜甜的汁水又從果肉里調皮地蹦到舌頭尖兒上了,然後慢慢地從舌尖兒打濕到喉嚨......那回味無窮的滋味會使你想接着吃一個又一個......

  我相信,桔子在水果里,以後一定會發展的越來越好!甚至會成為水果之王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