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陳“sir”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陳“sir”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望無際的暑假,我經常參加社工活動。在參加的同時,我也會認識幾位新社工。今年,我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陳sir。

  今年暑假,上午下午都有活動。上午負責的是海姑娘。下午呢?大家在努力地猜測着。這時,走進來一位瘦瘦高高的男人,他走進來,嚇了一跳:“喲,都來得那麼早啊!來,先簽到!”我們下了一跳。“喲!我還沒自我介紹呢!”“哎呦!”我們異口同聲。

  “大家好,我姓陳,你們可以叫我……”“陳sir!”全體無奈。“好,上課!”

  “大家知道什麼是SMART嗎?這叫制定計劃的原則……”“切,不就是原則嗎!有什麼好稀奇的!”楊小漩不解地問。

  這時,我覺得陳sir在忍耐。他卻滿臉笑嘻嘻的表情。“呵呵!你還沒學,當然不知道,你還是慢慢學吧!”

  五天過去了……

  就這樣,我認識了陳sir。

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陳“sir”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陳“si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