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大熊貓陽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大熊貓陽光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大熊貓“陽光”

  聽說家鄉位於四川卧龍的大熊貓“陽光”,住進了邯鄲從台公園,我便迫不及待的讓媽媽帶我前去觀看。

  它長得圓滾滾的,胖乎乎的,它的頭部和身體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和四肢部是黑褐色的。特別是那一對黑黑的眼圈,長在白白的臉上,像是戴了一幅黑色的墨鏡。它嘴裡總是不停地嚼着竹葉,走起路來東倒西歪、東張西望的樣子,顯得非常笨拙、可愛。

  大熊貓不僅長得逗人喜愛,而且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瀕危動物,它還是友誼的使者,大熊貓“團團"、"圓圓"出使台灣,為海峽兩岸的同胞架起了美麗的彩橋,所以說大熊貓是我國的"國寶",我們都要愛護它、保護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大熊貓陽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大熊貓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