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口語交際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口語交際活動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四一班教室里熱鬧非凡。他們在幹什麼呢?我來告訴你們吧,今天我們開展了一次主題為《自已遊覽或了解到的自然景觀、旅遊景點》的口語交際活動,他們在說什麼呢?我們一起去聽聽吧。 

  王星海首先站起來說:“我去過峨眉山的樂山大佛前,那大佛的一個腳指頭就有一間教室那麼大!而且樂山大佛和樂山一樣高,可以說山是一尊佛,佛是一座山!”“別吹牛了!”“不可能有那麼大!”同學們議論紛紛。“別不信,我帶了照片呢。”王星海一出示照片,大家都驚呆了,老師打手勢讓他坐下。 

  這時,李月珍不服氣地站起來說:“我還去過香山呢!秋天我在路上我還以為著火了呢!走近一看,原來是滿山紅葉,真是虛驚一場。”“有那麼紅嗎?”“像着火”同學們又發出一串疑問,這時老師給同學看了一張照片,同學們這才安靜下來。原來老師也去過香山呢! 

  杜小甫第一個不服氣,跳起來就說:“紅衛堰更好玩哩!那是99%是森林,0。8%是河流,0。2%是河心小島,那兒空氣好極了,山上還朋一些古代的文物呢!而且那河還是紅軍修的呢!” 

  高商也說:“重龍山不也很好嗎?有君子泉、喚魚池、碑林等都是名勝古迹呢!”大家立刻拍起手來。 

  “叮叮叮”下課了我的心卻不能平靜。

您正在瀏覽: 一次口語交際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口語交際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