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森林服裝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服裝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森林服裝店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裡面住着許多可愛的動物,太陽把它們曬得暖洋洋的。

  有一天,狐狸阿姨開了一家服裝店,動物們紛紛趕來買衣服。狐狸阿姨見斑馬找不到自己滿意的衣服,就拿出一件黑白相間的衣服對他說:“你喜歡這件衣服嗎?”小馬看了看,微笑地點了點頭,立刻穿上衣服,跑到鏡子邊看了看,“哇!真帥呀!”斑馬高興地說。他跑出屋子,他的朋友——小鹿和青蛙都羨慕他說:“你穿得真像個紳士啊!“說完,小鹿和青蛙跑進服裝店買衣服,過了一會兒,小鹿穿着橙色帶小花的衣服走出來,青蛙穿着帶着黑條紋的衣服走出來。它們都買到了自己喜歡的衣服,高興地笑了。

  從那以後,狐狸阿姨的服裝店裡熱熱鬧鬧的,生意紅紅火火。

您正在瀏覽: 森林服裝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服裝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