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服裝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服裝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座大森林裡,住着許多的小動物,它們都十分友好,相處得很融洽。

  有一天,這座大森林來了一批客人,它們在這兒開了一家服裝店,名字叫做“森林服裝店”,賣的全是動物穿的衣服。

  開業的第一天,斑馬先生一家人來到了森林服裝店,它們剛走入服裝店,就被那琳琅滿目、各式各樣的衣服吸引住了。突然,斑馬女士眼前一亮:家庭裝100元。“快來看,快來看。”斑馬女士對斑馬先生大喊。“家庭裝100元,真是太便宜了,你快來看看啊!為了慶祝我們開業大吉,家庭裝特價100元。”斑馬先生一家試了試家庭裝,覺得很好,因為家庭裝穿着既舒服又合身,又漂亮、黑白相間的顏色顯得既簡約又不失氣質。斑馬先生立刻將這衣服買了下來,心滿意足的走了。接着,梅花鹿小姐買了一條漂亮的花裙。青蛙先生買了一套綠色的西裝。

  第二天,更多的動物來買衣服了。老虎、猴子、小兔、烏龜......從此,森林服裝店越來越熱鬧,一些動物還專程從別的地方趕來森林服裝店來買衣服呢!

您正在瀏覽: 森林服裝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服裝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