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服裝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服裝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森林服裝店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小鹿開了一家森林服裝店。“森林服裝店”開張了,消息一傳開,森林一下子熱鬧起來。店裡的衣服可真多,那五光十色的衣服一下子把動物們都吸引住了。各路動物都紛紛往衣服店裡擠,誰都想在店裡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衣服。小青蛙知道了,急忙跑到森林服裝店,對小鹿說:“小鹿,請給我選一件綠衣服。”小鹿說:“你等一下,我馬上拿來。”小青蛙對小鹿說:“我穿這件衣服怎麼樣?”小鹿說:“很好。”小青蛙穿着綠衣服,高高興興跳走了。

   兔媽媽帶着小兔來到森林服裝店,兔媽媽對小鹿說:“小鹿,請你幫我們家的小兔選一件衣服好嗎?”小鹿說:“您稍等一下,我去幫您選一件。”小鹿想,小白兔渾身是白色的,穿白衣服應該好看吧。於是小鹿拿一件白衣服給兔媽媽,兔媽媽對小兔說:“小兔,你去試衣間試一下衣服吧。”小兔高興地說:“好吧。”小白兔試完衣服后,大家都說小白兔像仙女一樣漂亮。小白兔可高興了,纏着兔媽媽要買這件衣服,兔媽媽說:“好吧。”

   大獅子也到森林服裝店買衣服了,獅子對小鹿說:“小鹿,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呢?”小鹿想,白色太簡單,紅色太耀眼,還是穿黃色吧。獅子穿了這件黃色衣服可高興了,連忙問多少錢?小鹿說:“大王,您別客氣,這是我送給你的見面禮。”動物們聽說小鹿開了森林服裝店,衣服顏色好,式樣好,都來買衣服,小鹿的錢越來越多,生意越來越紅火。

您正在瀏覽: 森林服裝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服裝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