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服裝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服裝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狐狸小姐早早起床,因為她要去經營她新開的服裝店,到了森林服裝店的時候,她拿出鑰匙把一張昨晚就寫好的紙“啪”的一聲貼在牆上,只見紙上寫着:為慶祝本店開張大吉19天內每件衣服全場5折,抽獎有驚喜。森林裡的小動物們一傳十,十傳百,不一會,整個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知道了狐狸小姐新開了一家服裝店,森林裡可從來沒有過服裝店,這下可熱鬧了,斑馬、熊貓、天鵝、兔子等等小動物們都來森林服裝店買衣服,以下就是孔雀小姐買衣服的經過。 

  孔雀小姐來到森林服裝店,狐狸小姐說:“孔雀小姐,你好!你想要一件什麼樣的衣服?’’孔雀小姐說:“我想要一件藍色的,打着許多褶,裡面還有白色的襯裙,襯裙下面還有蕾絲花邊的晚禮服”。 

  狐狸小姐說:“有啊。”把孔雀小姐帶到一個櫃檯前,笑咪咪的說:“一共22元,我挑一件尺寸和你一樣的給你試試。”孔雀小姐把這件晚禮服穿在身上一試,呦,不大不小,剛好合適。孔雀小姐看這件晚禮服和訂做的一樣,便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由於狐狸小姐對待顧客像上帝一樣,所以很多的小動物來到森林服裝店買衣服,頭一天,狐狸小姐賺了很多錢,她躺在床上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森林服裝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服裝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