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服裝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服裝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大森林裡,生長着綠油油茂盛的大樹,草地上開着鮮艷的花朵,有綠綠的青草,舒服極了。 

  不久,森林裡開了一家服裝店,店裡的老闆是狐狸。有一天,斑馬先生吃完飯正在那裡散步,看見新開的服裝店,便好奇走地了過去。剛進門口,狐狸就飛快地跑過來迎接,因為這是第一位客戶。斑馬一看,這家服裝店 只要是森林裡有的衣服這裡都有。狐狸拿出了一件黑白間的衣服讓斑馬讚嘆不已。狐狸說這件衣服是新款式,高科技,只要你穿上,在一千米以內,如果有敵人襲擊你,你衣服的顏色就會變深,要是衣服的顏色變淺說明對方和你很友好。所以這種服裝有保護自己 的特殊作用。 

  斑馬在狐狸的勸說下,終於買下了這件衣服,斑馬穿上新衣服高高興興地回家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斑馬發現衣服的顏色變深了並且傳來了一聲怪叫,斑馬立刻意識到了有敵人襲擊它,於是斑馬飛快地跑回了家。它想,這衣服真有效。後來森林裡的動物知道了這個消息后,大家都跑去買了一件,從此動物們再也沒有遇到敵人了。 

  森林服裝店受到了大家的歡迎,大家非常喜歡狐狸。

您正在瀏覽: 森林服裝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服裝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