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信自己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能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是一種能力,是一種永不放棄的果實。嘗試過自信的甜美,就有永不熄滅的火焰。

  自古以來,相信自我的人還真不少,秦始皇一統天下,若果沒有自信的話,他又能拿出什麼來和其他各王相爭。即使秦國最強,但其他六國合起來的實力也不小,甚至還要強過秦國。秦始皇嬴政總是自信滿滿,秦國將士都分享了這份自信,如何不勝?

  司馬遷寫的《史記》一書之前,他有沒有畏懼過,揚言自己不可能完成宏偉之作?司馬遷縱然自己在漢武帝的囚牢中,也沒有放棄,這種自信着實令人佩服。說起司馬遷,他最重要的是完成了《史記》,其實不然,最重要的是他留下來的自信。

  漢武帝雄才武略,早在少年時期就自信滿滿的為自己的未來籌劃。打退匈奴,只是光影中的一部分。我最想說的是,漢武帝晚年的自信太過,致使做錯了很多事。因此,相性自己並不意味着,絕對相信自我。

  貝多芬失聰后,生活理應沉入低谷,可我們卻發現,他進入了黃金時期,多少名作爭相併發。我認為他是相信自己可以,否則又怎會若此一般。

  相信自己,無論失敗,無論是缺了什麼,還是都掉性命,只因為相信,所以無憾。相信自我,不必為困境發愁,不必為失敗煩惱,不必為憤怒而作出不好的事情。

  相信吧,相信吧,為自己,為別人,相信心靈才是自己最強的力量。相信自己就是自己的神。

  初三:蓶妳懂涐啲噯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