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有這麼兩個人,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不惜一切代價,將我們撫養長大,愛我們勝過愛自己。這兩個人就是——爸爸和媽媽。  

  我的家在農村,爸爸媽媽每天早晨很早就下地幹活,下午天黑了才回家。雖然他們工作很累,但是每次回到家都會關懷地問我:“你吃飯了沒,作業做完了嗎……”這些問題,雖然我有時有點煩,但靜下心來想一想:父母這麼辛苦,回到家還要做飯、幹家務,我的眼睛就酸酸的。  

  我知道爸爸媽媽這麼辛苦全是為了我,所以,我決定要為爸爸媽媽分憂。  

  別的我幫不上忙,幹家務活我還是能行的。  

  做什麼呢?我想應該從打掃衛生、整理房間、做飯開始。  

  於是,每天下午放學后,我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我先打掃衛生,從裡屋向外打掃,發現牆角里有很多垃圾,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他們弄了出來。雖然清理了垃圾,但是房子里已是烏煙瘴氣了。但是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心裡甜滋滋的。  

  每天,爸爸媽媽回到家都是飢腸轆轆了。所以,我要在爸媽回家前將飯做好。我是第一次做飯,以前總看着媽媽做,也學會了一點。  

  憑着記憶,我將米洗凈,放在電飯鍋里,必須先將鍋底、側面擦乾水,插上電源,按下開關,飯就不用我管了。我跟着媽媽學過一道菜“肉炒青椒”。我將肉、青椒和蔥花切好,打開煤氣,仿照媽媽的步驟,做好了這道菜。  

  我將房子里裡外外、上上下下都整理了一遍。  

  這時,爸爸媽媽回到家裡,看到了桌上熱騰騰的飯,他們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雖然我感到很累,但我還是非常高興的,因為我能為爸爸媽媽分擔家務了。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壽光羊口寇家塢小學  

  五年級:於妮娜  

  指導教師:王來緒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