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母親節了,我要幫媽媽做些事情。媽媽上班走後,我就開始動手幹起來了。先打掃衛生吧,我先拿笤帚把房間打掃乾淨,又用拖把開始拖地。拖地真是件力氣活,剛把客廳拖乾淨,我就累的不想再幹了。接着做什麼呢?給媽媽洗衣服吧!我把媽媽需要洗的衣服拿出來,準備好盆,倒上了一些洗衣粉。把衣服泡在盆里。記得媽媽說過,把衣服泡20分鐘左右會洗的乾淨些。我看着時間,20分鐘后,我把衣服和水一起倒到洗衣機里,接好電源,摁上洗滌按鈕。我們家裡的洗衣機是全自動的,大約有半小時,就洗好了。  

  中午媽媽下班回來,看到家裡乾乾淨淨的,就問我:“家裡怎麼乾淨?你做的嗎?”我回答媽媽說:“是的啊!今天是母親節,我要表現表現。”媽媽又看到陽台上掛的衣服,誇我真能幹。當我在房間里玩的時候,聞到了從廚房裡飄來的熟悉的飯菜香味,那是媽媽做飯的香味,我連忙跑進廚房,看見媽媽早已經忙開了,我問媽媽有什麼要幫忙的,媽媽笑着說:“不用,你已經為媽媽做了很多呀”看着媽媽熟練地做着飯菜,想着媽媽每天都是這麼為我服務着,心裡真是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