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正在玩,突然一個白髮老人出現在我的面前。白髮老人說:“來看看未來的家鄉吧!”因為我的好奇心太重,所以跟着白髮老人。啊!這兒為什麼沒有垃圾?沒有汽車?綠樹成蔭,花紅柳綠的家鄉真美啊!我走上人行橫道,突然問:“您要去哪?”我隨口一說“學校”呼——,一下把我送到了學校,這時我才知道智能人行道把汽車給淘汰了。我看到機器人把垃圾處理掉了,才知道為什麼沒垃圾了。來到學校,那裡非常安靜,為什麼呢?我進電梯下到地下一層,原來教室在地下一層,是為了減少空間的佔地面積吧!我來到紡織廠現在的衣服都是蜘蛛絲做的非常舒服,因為蜘蛛是上好的,所以蜘蛛絲也是上好的。

  我醒來才知道原來是一場夢啊!但我相信未來會更好,未來會更先進。

  一年級:作文大仙

您正在瀏覽: 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