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菁菁日記(1) 114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菁菁日記(1)_114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40字  編輯:小景

  他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有這種感覺,似乎自己成了第一名,每一個人都對自己有恨意,在這菁菁校園,似乎永遠沒有自己的立足之地。“惟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也許就是這個意思。 

  同學們都管考試叫科舉,也許是受了新的網游夢幻西遊的“科舉考試”活動的影響,而他,也常常是其中的佼佼者。自從開學的第一天,他就好似一個狀元似的,雖然在名利上得到了極大的滿足,但終究只是一個孤獨的勝利者,他最好的朋友離他而去,他不斷受到學習上的打擊,但不管怎樣,他依然還是一個菁菁校園美麗一角的陽光,依然照耀着他覺得他應該照耀的人。 

  呵呵?怎麼?讀不懂?因為你不知道很多他的故事,因為在他身上,發生了許多你想不到的故事,因為他那稚嫩的心靈,似乎舊經人間事故,卻仍然是一個滿載純真的心…… 

  (一)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一個叫做的倚礱男孩子,從小學到了初中,在陌生的環境中,似乎他是最特別的,因為,他是進校的一代狀元。 

他,曾被很多人說長得帥氣,但自己卻總也不自信,每天起來洗臉的時候,都對着眼前的鏡子,做一個他認為不難看的微笑。 

  他,也曾被很多人說成是一個柔弱的男孩,並不堅強的背影中透露這一個在同齡人中顯得很老氣的書獃子的一切特徵。 

  他今天進入了學校,帶着一臉的微笑,哦,不如說是一臉的傲笑。他從沒有這麼高興過,因為他進入了一個他領先於其他學生的學校,溫暖的陽光照在他的身上,他感到無比興奮,也許是因為要面對一個全新的小社會的緣故吧。 

  他的學校,是一個飄滿紫荊花的“花園”,到處都是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桃園”,他慢慢欣賞他的學校的花,肆意開放的花像是迎接他似的,在風中輕輕搖曳。 

  踏着長長的走廊,他走進了自己的教室——初一(4)班教室。 

  倚礱笑着,一個臉很像蘋果的男生跑了過來。 

  “倚礱!這個假期過得開心嗎?” 

  “還好,APPLE。” 

  這個開朗的男生名叫平可,也許是名字讀音很像“蘋果”,而臉又像蘋果的緣故,倚礱從不叫他的大名,只是直呼APPLE。 

  “你知道我們新的老師是誰嗎?” 

  “不,誰啊?” 

  “就是那個在以前整人整出名的MISS陳!” 

  “啊?” 

  “她今天早上來過了,聽說還問起了你的名字,說要特別對待!真是的!” 

  “哦。” 倚礱沮喪的說。沒想到今天第一次來就是這樣。 

  一陣腳步,倚礱和APPLE一望……

竟猜:(猜好了用評論發過來,猜對給評論分) 

今天倚礱的朋友的外號是: 

A.APPLE  B.四眼  C.MISS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菁菁日記(1)114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菁菁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