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坐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常聽人說坐飛機很爽,我很想坐一回飛機。

  那年我四歲,爸爸帶我到鄉下奶奶家。院子里有好多雞啊!奶奶把一大把米撒在地上,雞飛快地跑過來搶食吃。“我想坐飛機!”奶奶回屋后,我一眼就瞄上一隻又肥又大的公雞。我一邊“咯咯咯”地學雞叫,一邊小心翼翼地向這隻大公雞靠近。這隻貪吃的大公雞隻顧搶食,不知道人家要抓它呢!我qiu(瞅)准機會捉住了它。大公雞撲扇着翅膀zheng(掙)扎,其餘的雞“呼”地逃命去了。我雙手抓住大公雞的翅膀,坐在它身上。大公雞的羽毛被扯掉不少,可就是飛不起來,還像遇着黃鼠狼似的,尖着嗓門叫。奶奶聞聲趕來,將大公雞放了。“奶奶,我想坐飛機,它怎麼不飛呀?”“傻孩子,你那麼重,飛‘機’那麼小,它怎麼能飛得起來啊?!”

  現在我讀三年級了,奶奶一提起這件事我就臉紅。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