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香泡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泡樹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香泡樹

在我家的院子里,長着一棵高大的香泡樹,聽外公說,香泡樹今年已有56歲了。它那灰褐色的樹榦很粗壯,很結實。葉子很茂盛,常年碧綠。

春天,是香泡樹換葉的季節,有許多葉子落下來。扁而闊的葉子,像一條條扁舟停在港灣里,被風一吹駛向彼岸。剛長出來的葉子,像塗了層蠟,油亮油亮的。漸漸地,便越來越密,向四面伸展,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為你遮風雨避烈日。大約到了清明節前後,香泡樹開花了,白色的花。花很多,也很香。雖然比不上十里飄香的桂花,但我常聽人們說“好香哇!”

每到夏天,香泡樹上就結出了一個個像小皮球似的香泡。我常一個、二個地數,但總是數不清。有時,風一刮就落下幾個香泡。我拿起它,當皮球玩。

轉眼冬天快要到了,香泡成熟了。你看,一個個像籃球一樣高高掛在樹上。果皮淡黃色的,在陽光照耀下,顯得格外惹人喜愛。我真捨不得把它摘下來,我喜歡它掛在樹上,但外公說,要影響下一年的收成。

怎麼樣?想嘗嘗嗎?香泡的果肉是白色的,也有粉紅色的?滋味嗎?有點酸。但媽常說,是一味中藥,能治咳嗽。

     浙江省 紹興 縣孫端鎮皇甫分校五年級   許炳

     指導老師   朱雲香

香泡樹 作文推薦:

  • ·香泡樹700字
  • ·香泡泡600字
  • ·香泡泡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香泡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泡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