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泡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泡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香泡泡  

  小老鼠一家住在地底下。下面非常潮濕,而且,每每下雨的時候,還不時的發出一種臭味。但是這並不影響小老鼠一家的幸福生活,而且小老鼠一家過的還不錯了。你聽,小老鼠發出了爽朗的笑聲:“吱吱吱吱……”  

  一天晚上,小老鼠躺在它那臭臭的小床上,肚子唱起了“空城計”:“咕咕咕咕……”原來小老鼠的肚子餓了。“怎麼辦?”小老鼠心想。沒辦法小老鼠只好出去找食物。可是但小老鼠一推開他家門的時候,情況並沒有它想象的那麼好,因為正在下傾盆大雨:嘩—嘩—嘩……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小老鼠只好穿起它那已經破的不能再破的雨衣,到外面去找食物。也許小老鼠真的很幸運,它一走出門,就看到了一塊香皂。小老鼠把它當成了食物,將香皂帶回了家。  

  小老鼠將香皂帶回家后,鼠媽媽看它有點臟,就把它放進臉盆里,洗一洗。沒想到經過鼠媽媽這麼一洗,原本“碩大”的一塊香皂,現在變成了一灘香皂水。鼠妹妹說:“這香皂水一定好喝!”於是大家都拿起麥稈吸這香皂水,“呸,這香皂水不好喝,這麼澀。”小老鼠皺着臉說。“這香皂水可以來洗我們的房子啊!”鼠爸爸若有所思地說。於是,大家都拿起傢伙動了工。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過了一會兒,小老鼠臭臭的家變得漂亮了,還散發著絲絲香味。“啊!太香了!”鼠妹妹高興地叫起來。  

  從此以後,小老鼠的家再也不臭了,還散發著絲絲香味呢。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香泡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