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片金黃色的沙灘,沙灘上的每一個貝殼就代表着發生在童年的事,在每一個貝殼裡都有一段美麗難忘的故事。拾起一個個貝殼,其中一個貝殼最引人注目,那裡的故事也十分令我難忘。 

記得那一次,我與鄰居都寫完了作業后不知道幹什麼事,閑得無聊時,鄰居她家的小狗小土豆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的小腦瓜頓時想出了一個主意。要知道我那時才上三年級,腦袋裡也不會有多麼好的主意!我對鄰居說:“咱們給你家的小土豆打扮一下好不好?誰知,她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我立刻趕回家,把絲巾、小了的弔帶衫、髮夾,還有潤唇膏,通通放進了一個盒子里。準備好盒子后,我抱着它就去找鄰居家的小孩了。我來到的時候,她已經把小土豆給抓住了。我把盒子打開后,剛想給小土豆打扮時,它卻一把掙脫了鄰居婷婷的束縛,飛快地逃走了。 

我生氣極了,這隻小土豆可真讓我難堪。 

我並沒有放棄,還是抱着必勝的信心。後來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利用了小土豆愛吃土豆這一弱點,把它很快引了出來,並成功制服了它。我讓婷婷抱住小狗,然後準備給它穿弔帶衫,可是小土豆卻總是擺着一副極不情願的樣子,頭搖得像撥浪鼓,使我很難將弔帶套上,後來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最後終於成功給小土豆穿上了弔帶。也許是因為小土豆實在太小了,弔帶穿在它身上,實在太大了,就像一套很長的晚禮服。我和婷婷看了都很想笑,不過還是挺好看的。 

接下來,我與婷婷準備給小狗戴絲巾,也許是因為上面蕾絲太扎人了,小狗戴上后很不舒服,汪汪直叫。一下子又跑了。也許是這隻小狗不長記性,不過小土豆太愛土豆了,我們再一次用土豆成功引誘了它。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