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特殊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生日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王浩高興地忙着整理書包,想快點兒回家,原來今天是他的生日。可是當他剛走到教室門口時,突然聽見張老師說:“王浩同學,請你留一下。”王浩一聽,想: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可不想錯過,我還是快點去吧!老師真是的,哎!王浩只好回到了教室,同學們都一個個走了,老師匆匆地走了過來,對我說:“你的作文本子太……你過來訂正一下。”王浩拿着筆飛似的往辦公司跑,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王浩好不容易訂正好了那道題目,他拿着本子,膽怯地來到了老師面前,把本子往老師桌上一放,剛想對老師說再見的時候,忽然老師又叫住了王浩:“你到教室里去看一下,老師叫你有點事!”王浩一聽,心裡更是氣,眼睛瞪得滾圓,臉一直從頭頂紅到了脖子根,小嘴巴撅得老高,想:老師為什麼要留我那麼久呀,我這次的生日一定得要泡湯了。說著,重重地跺了一下腳,一步一步地走向教室,他慢慢由生氣轉為失望,腳步也變得軟綿綿的了,他推開教室門,眼前出現了另一番景象:乳白色的牆壁上點綴着炫麗多彩的燈,黑板上端端正正地寫着幾個大字:生日快樂,王浩!同學們送上了蛋糕,禮物;王浩頓時感到自己是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這時,老師趕了過來,用手撫摸着王浩的頭說;“王浩,今天你的父母都出差去了,特意打電話,叫我們幫你過生日,沒有了父母親陪你,你會不會覺得遺憾?”

“不,這是我過的最好的生日了,能讓我的同學陪我過生日,我覺得這是一種自豪!”

“祝你生日快樂……”隨着大家的歌聲,王浩快樂地度過了這一次非凡特殊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