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是一座山——諶宇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一座山——諶宇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爸爸是一座山  

  世界上最偉大是海洋,比海洋更偉大的是父親的愛。  

  ——題記  

  我剛出生時,家中沒錢,我們算得上是貧困戶了,因此,爸爸整天沒日沒夜的工作,把身體都累垮了,那回,爸爸勞累過度,精神恍惚沒注意自己的手指,“啊”只聽見一聲慘叫,爸爸的手指血肉模糊等縫好針時,爸爸手指的神經,已經萎縮了,伸不直了,但他從沒有放棄,總是努力,為了我和媽媽努力,媽媽常說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如果沒了他,整個家就會解散。  

  現在,家裡有錢了,我也可以讀書了,但是,沒出息的我,總是惹爸爸生氣。每當看到爸爸那恨鐵不成鋼的樣子,我就緊張,害怕爸爸打我,可是,爸爸從來沒有舉起過那隻巨大的手,而是張開嘴耐心的,慈祥的,一遍又一遍的告訴我,教導我。  

  爸爸,我愛你!!!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一座山——諶宇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一座山——諶宇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