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朋友”,“saygoodbey!”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saygoodbey!”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好朋友,是我們的一座靠山,是一個聽我們訴說心事的“錄音機”。但是,有個“朋友”卻讓我們越來越落後,沒錯,他就是缺點。我也有許多缺點,如馬虎、懶惰……我該怎麼改掉他們呢?

  懲罰“朋友”的計劃開始了!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分心,是我最晚接觸的“朋友”。他曾經讓我站在位置上聽課,也曾經讓我不知所措。現在,我要和他告別了,還真有些依依不捨,但一想起他帶給我的行為,我便不想再接近他。上課時,我的思路跟着老師轉,讓他真正的原離我!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不自信是以個陪伴我多年的“老朋友”了。我什麼時候接觸他的,自己也不清楚了,但他總讓我錯失良機。不過,想趕走他也不難。上課不太舉手的我在一次競賽中勇敢的回答問題,在不知不覺中,這個“朋友”便離我而去!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馬虎這個“朋友”的力量可真不小啊!這不,因為他,讓我100分擦肩而過。別小瞧他,如果在考試時他來找你,你還讓他“耐心等待”的話,後果可想而知。為了趕走他,我是費了大把功夫把“細心”請來了。認真檢查其實就是趕走“馬虎”的最好辦法。

  驕傲其實也不難趕,向別人學習就是趕走他的一個好辦法,是不是覺得太簡單了呢?沒錯,就只要這麼簡單,拜拜,驕傲。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現在只有最後這一個朋友了,讓他走可不像之前那麼簡單。當我以為他已經走了的時候,他又奇迹般地回來了,我趕走他了無數次,但我相信這是最後一次趕他了,當寫好作業了,我不在將作業往桌上一推就去玩了,回到家,我也不再 忘記換鞋了——他真的走了,我的身上像走掉了一座小山,頓時輕鬆了許多。“朋友”,我要對你SayGoodbey了!

  “朋友”,請不要說我狠心,我是迫不得已的,請你不要再來找我了,另尋其主吧,我會永遠記住你們對我做的事,請不要再靠近我了!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朋友”,“saygoodbey!”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saygoodb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