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噴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噴泉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我們去春遊,那裡有一大片水,都是由噴泉組成的。

  雲台花園正在舉辦第十七屆花博會,我跨進雲台花園的大門,覺得比以前的雲台花園更加美麗了。聽說雲台花園有一個噴泉,於是我就去看噴泉。

  噴泉在一條湖的中央,可走上一旁的亭子,就覺得噴泉太壯觀了。只見泉從一根根又長又黑的噴管里噴了出來,向上噴了幾次,就有的水在半空中飛快地轉了個圈,好像聚寶盆上的光圈,動來動去,好像在向人們顯示出自己的美麗。水落了下來,打到水面上,濺起了幾朵小水花,還可以看見擴散出那一圈圈粼粼的水紋撞向岸邊,又反彈回來。

  噴泉的美,是在於它那一次次潔白有水以及那波光粼粼的水紋。雲台花園的“夢想·花園·家”讓我們記憶深刻。噴泉匯成的水波向上噴,往下落,一大群錦鯉魚游到它們的下面玩耍、嬉戲,好像是在玩“水上樂園”,這樣就形成了一個溫馨的家,也就是雲台花園的主題之一。

  家,是溫暖的;而噴泉匯成的家,對魚兒來說,是歡樂的。

您正在瀏覽: 噴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