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噴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噴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噴泉

  星期六,我和媽媽去東大橋看噴泉。

  這天下午,媽媽騎着自行車帶上我,一起出發了。一路上,我看到了路兩旁的花壇里,各色鮮花競相綻放,我的心情美極了。我還沉浸在這花香中的時候,東大橋已經到了。

  那裡已經有很多的人了,這裡是孩子的樂園,有的在玩滑板,有的在玩旱冰,還有的在追逐玩耍,還有很多遛狗的人,大家都是來看噴泉的。因為這裡的噴泉是東河最大的噴泉,也是這裡最先進的。

  我們來得有些早了,等了好長時間也沒開始,我和媽媽還不斷的猜測噴泉是什麼樣的。就在這時,噴泉開始放了。只聽見先響起了音樂,然後在水面上亮起了幾盞燈,忽然,一道道水柱直衝向天空,壯觀極了,緊接着,水柱越來越大,噴得越來越高,過了一會兒,又一下子小了,這時,我看到最美的噴泉,它旋轉着,跟着音樂有節奏地旋轉着,圓圓的,像個大蘋果,在燈光的映襯下,美麗極了。我還沒有從這美妙的情境中回過神,噴泉竟然不放了。我和媽媽都很失望。我們正準備離開,突然,音樂竟又一次響起,我們跑着回來,我高呼着,看,噴泉,有兩個豎的噴泉,左一個,右一個,過了一會兒,這兩個噴泉慢慢地向中間倒下,接着又從中間出來兩個小的噴泉,中間出來一個豎的噴泉,這個噴泉比其它的噴泉都高,足有百十來米,外面的四個噴泉漸漸消失了,中間這個最高的噴泉一下子噴向我們,這時人們紛紛向遠處跑去,我和媽媽也趕緊跑,但還是被淋了一身水,感覺涼涼的,真好玩。

  這是多麼愉快的一天啊,我和媽媽還想來看一次,可是,媽媽太忙了,一直再沒有看上。

您正在瀏覽: 噴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