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音樂噴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音樂噴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吃過晚飯,夕陽西下,伴着習習的晚風,媽媽帶着我和曹棟去東江音樂噴泉廣場玩。等到夜幕降臨時,我們在那兒觀看了絢麗多姿的音樂噴泉。

  廣場上遊人如織,熱鬧非凡。他們有的坐在那兒一邊喝飲料一邊悠閑地聊天,有的伴着優美的音樂跳舞,還有的在小攤上買小玩意……

  大約八點半,噴泉伴隨着歡快的音樂噴了起來。我仔細一看,這個噴泉是鑲嵌在廣場中心的一個巨大的同心圓,由里到外共五層,第四層是由四片花瓣組成的巨型花朵,整個噴泉是用不鏽鋼金屬做成的,看是去十分壯觀。

  水噴的高低急緩是由音樂節奏的快慢來掌控的。當播放歡快強勁的時音樂時,伴隨着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千萬條水柱就同時噴起來,不停地變換色彩和形狀。有時像銀蛇狂舞,金龍騰飛,有時如一匹白緞從天上垂下來,這情景不禁讓我想起偉大詩人李白“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來。當播放輕柔舒緩的音樂時,噴出的水有時像天女散花,飛花碎玉,千姿百態,有時像一道道色彩繽紛的彩虹,凌空而起;有時如同燃放的煙花,五光十色,絢爛多姿;有時像早晨山谷里升起的薄霧,朦朦朧朧的,宛如天上仙女撒下的帷幔,偌大的廣場頓時變成了人間的仙境……

  我們一群孩子歡呼着,尖叫着,不顧大人的勸阻的,衝進蒙蒙的水霧中,打打鬧鬧,說說笑笑,我們開心的流連忘返了。時間過得可真快,一轉眼間半小時就過去了,噴泉隨着音樂的停播而結束了噴射,我們也只好依依不捨地往回走。

  東江音樂廣場的噴泉是長江大道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點綴着煥然一新的東江新區,更是裝扮着我們美麗的武都城。

  甘肅隴南武都區隴南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鄧睿穎

您正在瀏覽: 觀音樂噴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