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雁塔的音樂噴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雁塔的音樂噴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陝北老家搬來西安的時候,對於這座城市的一切都很陌生。媽媽就利用假期帶我到處參觀遊覽,讓我儘快認識西安。這不,給我留下難忘印象的首先要算大雁塔北廣場的音樂噴泉了。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發現這個廣場比我想象中要大很多,也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小噴泉,而且還看到了一座非常雄偉的高塔,原來這就是西安最着名的大雁塔啊!我走着走着發現有個地方聚集了很多人,我便擠上去看了看,原來是音樂噴泉要開始了。這個音樂噴泉簡直千變萬化,絢麗奪目的燈光和着非常有節奏的音樂,噴泉的養子一會兒成了神龍擺尾,一會兒成了仙女散花,水柱繞着水柱,十分的好看。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神龍擺尾”和“仙女散花”的樣子,因為“神龍擺尾”是水柱龍跟着音樂噴泉的音樂在飛舞,聲音越高,龍就飛的越高,聲音變低,龍也就飛的低。“仙女散花”就是有兩個大泉眼在左右擺動,所以就形成了仙女散花的景象。站在一旁的我看的是目瞪口呆,直拍手叫絕。

  陝西西安建築科技大學附小三年級:杜方龍

您正在瀏覽: 大雁塔的音樂噴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雁塔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