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音樂噴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音樂噴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音樂噴泉是新湘湖的一個旅遊景點,它位於湘湖的湖山廣場。

  吃過晚飯,爸爸帶我們到湘湖的拱翠景點,去觀看我和妹妹早已夢寐以求的音樂噴泉。

  到了那裡,喲!湖山廣場上早已人山人海了,他們都是趕過來看美麗的音樂噴泉,他們有的在談論着待會音樂噴泉的場景,有的在焦急的等待,還有的在翹首張望,等着盼着,我也興奮起來了。

  終於,在音樂聲中,徐徐的拉開了序幕。我頓時眼花繚亂:直噴、旋轉噴、斜噴……音樂噴泉猶如跳舞少女,伴隨着音樂的旋律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最有趣的是音樂里唱起了《潮湧蕭山》時,噴泉組合成一道拱門,好像在歡迎遊客暢遊湘湖,湖面正中心的噴泉噴出的水可達一百多米,令遊客如痴如醉。

  不知不覺地,20分鐘過去了,可大家還保持“沉迷”的狀態下。“音樂噴泉真美啊!”我忍不住讚歎道。

  五年級:陳浩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音樂噴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