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噴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噴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噴 泉 

  庄天宇 

  我家住在百合新城,家門口有一條用石頭鋪成的小道,一直向前走,你就看見一個噴泉。 

  那噴泉的西面有一棵參天大樹,大樹上長着碧綠的枝葉,樹上還有一個用樹枝搭成的鳥雀,惟妙惟肖。噴泉的南面有一個小朋友們的天地,叫兒童樂園,裡面有許多娛樂器材。噴泉的四個角上有四隻張着嘴巴的獅子,噴水時,水會從它們嘴裡噴出來,像四座用水做的小橋。噴泉中央有一個大圓盤,中間有幾根細長的用來噴水的管子。每到清晨或傍晚,這噴泉都會噴出晶瑩、透明的水花,水花落在水面上發出“嘩嘩”的聲響,好像許多快樂的孩子跳進了水裡,在歡快地游泳。那噴出的水花,遠遠望去像一支支用水晶做成的香蕉,讓人非常想去咬一口。 

  這就是百合新城裡的噴泉。

您正在瀏覽: 噴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