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噴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噴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夜晚,你可以盡情地享受噴泉的奇妙。當夜幕降臨時,噴泉就打開了,一眼看見的就是五彩繽紛的燈光照在噴泉上,噴泉立刻變成了五彩泉,燈光照在又粗又直的水幕上,水幕立即變成了水簾洞,引起了人們美好的遐想,燈光直接反射到張開的水花上,又變成了一把把小花傘,有的照在又細又長的衝天水柱上,變成了龍宮裡的水晶柱;有的照在交錯的噴泉上,變成了兩條七彩龍回首遙望。 

  噴泉的音樂更美妙,隨着歌聲的高和低,噴泉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粗,時而細。“咦,是誰在指揮呢?”原來是風姑娘呢!一陣微風吹來,噴泉灑在了人們的臉頰上,冰涼冰涼的真舒服,就象珍珠仙子把珍珠灑在人們的臉上。“嘿,那兒有個水門,我們去走一走吧!幾個孩子向水門走去,可是,音樂突然停了下來,水便降到了幾個孩子身上,“呀”這幾個孩子驚訝地叫起來,我見到這些情景,也想去闖一闖,我飛也似的跑去,“耶,我贏了!”我真開心! 

  噴泉真好玩!我愛噴泉!

您正在瀏覽: 作文噴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