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窮光蛋歷險記第二部02曹蕊的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光蛋歷險記第二部02曹蕊的玩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班裡又傳新消息了。據可靠消息曹蕊買了一個玩具,但具體誰也未知,不過,她今天要帶來,可得注意點哦!

  季雪對江琪琪悄悄的說:“曹蕊,她帶的是不是新產品“布妮熊寶貝”呀?現在可流行哪!”

  “哦,我昨天買了一個,好貴呀!75元才一個!總共六個一款,一共七款!”江琪琪笑了笑,對季雪說。

  歐陽鐵對嚴偉說:“估計是她們說的那個熊吧?”歐陽鐵指了指季雪和江琪琪。

  嚴偉點了點頭,曹蕊終於踏進了教室的大門。

  眼看她手裡拿着季雪猜到的“布妮熊寶貝”,悠閑自在的走向她的座位,班長肖白彩和副班長潘伽走到講台上開始管人了。(你不覺得班長和副班長的名字有點像蔬菜的名字呢?)

  果然,季雪神機妙算,猜對了曹蕊的玩具,不過這事只有江琪琪知道,但她會幫她保密的……

  下集再見嘍,拜拜!

您正在瀏覽: 窮光蛋歷險記第二部02曹蕊的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光蛋歷險記第二部02曹蕊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