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牛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牛 標籤:小牛作文

它卧在地上,尾巴一擺一擺的,在為自己趕蒼蠅呢!它顯得好溫順.我拿着棍子逗引它,它急了,在院子里活蹦亂跳.一會兒跑向東,一會兒跑向西.院子里的一切可遭了殃.嚇的雞鴨一邊跑一邊叫.一棵小樹也被它撞的東倒西歪.可把我樂壞了. 

  漸漸的,小牛長大了,它很聽話,一天天跟在媽媽的後面,有時候溫順的卧在媽媽的身邊.我非常喜歡它.但是,它也像一個淘氣的孩子,有時候難免犯錯誤.記得那是去年,我奶奶出去了,忘了關大門,小牛知道這是一個出門遊玩的好機會,就不顧媽媽地呼喚,自己出去了.奶奶回家后,發現小牛不見了,非常着急.我們全家人都去找,結果它在麥地里吃麥苗呢!我奶奶要用棍子打它,他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耷拉着頭,一聲不吭地站在那裡.看它那可憐的樣子,我們心疼還來不及,怎麼捨得再打它呢! 

  小牛成了我的好朋友,一天不見它,我的心裡就空落落的.乖巧的小牛,我愛你.你無私奉獻,給我們天天幹活,我敬佩你!

您正在瀏覽: 小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