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牛的廬山真面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牛的廬山真面目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牛的廬山真面目

  昨天聽寫,王老師讓我們改錯字。第二天檢查時,有的同學沒有改錯,主角登場了,小牛也沒改錯。老師正在教育小牛,突然,小牛衝著王老師大喊一聲,奪門而去,走時還狠狠地踢了門一腳。哎,緊接着,王老師也隨小牛走出了教室。

  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心想小牛不改錯題還理直氣壯,而且還衝着老師大喊大叫,也不文明。小牛今天這個樣子,真是太可怕了。小牛平常是那麼聽話,今天這是怎麼了?難道是父母的溺愛,慣成了他任性的壞毛病了嗎?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不能學他的壞毛病,再說,敢和老師頂嘴,我以後可不能激怒他,否則會吃不了兜着走。我們要尊重老師,因為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

您正在瀏覽: 小牛的廬山真面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牛的廬山真面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