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牛開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牛開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牛開店

安徽省歙縣新安學校四(1)班

  葉殊凡

“動物村超市開業了”,這幾天動物村內一直傳着這個消息。動物村內以前也有一家超市,可是因為不講誠信倒閉了。

小牛便投入了一 萬元安裝了八個監測器,監控員工講沒講誠信,此外小牛還把每日的上班時間定為誠信時間,還按着顧客的滿意度來提拔員工。因此村民們非常信賴小牛開的動物超市。

這一天,一隻十歲的小貓買了1000元的零食。小牛看見后,便趕了過來,問:“這麼多的錢你是從哪裡弄來的?”。小貓結結巴巴的說:“這這點錢是是是我我媽媽給給的”。小牛又問:“你媽媽的電話號碼是多少?”。小貓一句也沒說。小牛便打了110,警察來后,小貓才告訴警察:這些錢是從家裡偷的,因為和媽媽鬧矛盾,一氣之下,便離家出走,並告訴了警察媽媽的電話號碼。小貓媽媽把小貓領走的第二天,便拿來一面錦旗。

因為城信,超市的生意越來越興隆,紅火。

您正在瀏覽: 小牛開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牛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