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400米的平視與俯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00米的平視與俯視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400米的平視與俯視

我們這個多災多難的運動會終於結束了。而在我參加的三項運動中,最累的應該算400米,它雖不如1500米那樣漫長,也不如4*100接力跑那樣重於團結。可是它的每一步也都必須是自己全力跨出去的——絕沒有捷徑可言!

  我跑着跑着,身體失去了重心,跑過第一個彎道又是第二個彎道,似乎有一些跑不動了。放眼望去,為什麼總是看不見終點呢?為什麼有人從我的身邊飛過去呢?也許這就與人生一樣吧,只有跑完了全程才能看見終點,才能看得見最後那一段結尾吧——也許燦爛,也許平庸,人為了那個結局活着。不容我多想,我繼續跑着……

  結果出來了,我想不會有人想去知道它。我只得了第三小組的第三名,最後連一個名次都沒有,結局並不好。我趴在欄杆上,若有所思着,不滿意那上午所得的成績,俯視着那讓人傷心的操場。不知為什麼,我慢慢地把右手伸到前方,張開那大拇指與食指:操場在這兩根手指之間也顯得小了一圈。操場不過如此嘛!此時,我再看不見那終點線,它消失在我的視線之中。我所能看見的只是那跑道,沒有終點的環形跑道,只有那一段過程。有時過程比較重要吧,也許是這樣吧?終點是那一分米都不到的距離,而過程卻有400米之長因為過程之中我敗了,所以結局我才敗了吧!

  角度的差距真是奇妙,隨着那音樂般的鈴聲,我混進人群之中,湧入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400米的平視與俯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00米的平視與俯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