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虎和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和老鼠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小老鼠瑞迪剛從美夢中醒過來,它的肚子餓得咕咕叫,就準備出來尋找食物吃呢!

  走着走着,瑞迪覺得累了,它躺在了一個軟綿綿的“地”上睡了起來。突然,小老鼠被“地”驚醒了,睜眼一看,原來是一隻大老虎,大老虎正要張開血盆大口把小老鼠瑞迪給吃了。小老鼠瑞迪說:“虎大王,別吃了我,我一定會報答您的大恩大德的呀!”“就憑你,還想來報答我,你說,你想怎麼報答我呢?”老虎看了一眼小老鼠說。瑞迪說:“大王,這個嗎,等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會來了。”老虎放了瑞迪,繼續睡覺了。有一天,瑞迪又出來尋找食物了,突然,看見幾個獵人用網把大老虎抓了起來,小老鼠說:“別著急,我來救你了。”說著,小老鼠爬到網上面就咬,咬累了,就休息一會兒,繼續咬,終於網被咬出了一個大洞,大老虎得救了,老虎感激地說:“幸虧當初我沒有把你吃掉呀!”

  從此以後,老虎見到了老鼠不但不吃老鼠,而且還禮讓三分 。

您正在瀏覽: 老虎和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