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隻老鼠偷油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老鼠偷油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三隻老鼠到處找吃的。它們走啊,走啊。看到了一個油缸,但是油缸里的太少了,油缸又很高,是那隻老鼠吃不着。它們想啊想呀!老大說:“我們一隻咬着一隻的尾巴,道吊著下去,這樣就可以吃到油了呀!”可是,誰先下去呢?老大說:“辦法是我想出來的,當然是我第一個下去吃。”它心裡想:哈哈,我真聰明,我要吃個夠。老二想:如果老大吃完了油,那我不就沒得吃了嗎?老三想:等它們吃完了,我只能喝西北風啦,我還是早點放開尾巴,自己下去喝吧!後來,老三放開了老二的尾巴,老二放開了老大的尾巴,一起跳下去搶吃的。當它們吃完后才發現,自己怎麼都爬不上去了,老大、老二、老三都互相埋怨起來。正在這時,一隻小花貓來到油缸說:“你們真笨,中了我設下的圈套,哈哈!”

  同學們,你們千萬不要像三隻老鼠那樣,不要被美食的誘惑所迷惑!

  廣西柳州柳南區逸夫小學一年級:趙淼琪

您正在瀏覽: 三隻老鼠偷油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老鼠偷油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