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星座的故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座的故事_1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枰座男孩轉學回到了家鄉小鎮的高中。 

  驀一抬頭,看到了熟悉的射手座女孩--他的小學同學。 

  不用多說一句話,他們成了好朋友。 

  他們做了一年同桌, 

  一年後, 

  分了文理科班,他們分開了。 

  但是,平常他們依然說說笑笑。 

  男孩知道,他們都還太年輕,兩個人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又一年後,高考了。 

  女孩的母親是北京知青,它理所當然回到了北京。 

  男孩考上了省城最好的大學。 

  上了大學的他們都成熟了很多。男孩是第一個得到女孩的聯繫方式的人。 

  於是,書信電話等等自不必說。 

  但是,空間的阻隔讓男孩深思了好久。最後,男孩決定繼續他們之間的朋友關係。 

  與此同時,男孩同班的白羊座女孩向男孩表白。男孩考慮了一星期,對白羊座女孩說:“只要我對你說了那三個字,我就要負責,直到永遠。可是你能做到嗎?”白羊座女孩不語。 

  後來,兩人約定,四年後,如果兩人合得來,就結合。反之亦然。 

  於是,男孩便全心投入自己的角色。 

  白羊座女孩的手對洗衣粉過敏,於是,男孩就幫女孩洗。然後微笑着送到他們宿舍。結果感動了整個女生宿舍。一洗就是四年。 

  一天,男孩問女孩,我將來要是失明了怎麼辦?女孩說,我養你一輩子...... 

  在遙遠的北京,射手座女孩得知男孩已經有了女朋友,微笑一下,什麼也沒說。但是,只有女孩自己才能看到自己心中的失落。可是,射手座女孩仍然偶爾給男孩打電話。兩人仍然是好朋友。 

  很快,四年過去了,男孩的畢業設計就要完成了。在做實驗的時候,發生了事故。男孩到在血泊中。等男孩醒過來。發現世界只剩下一片黑暗。男孩已經失去了視力。 

  這時, 

  她聽到一個熟悉的女孩的聲音。 

  “你醒了?” 

  “對了,我有一件事情要對你說。我考上了華中理工大的研究生,明天就走。以後的日子......看來我們註定有緣無份......以後,你自己要保重!” 

  說完,白羊座女孩走了出去。 

  她沒有看到,男孩緊閉的眼角邊有一滴清澈的淚。 

  其實,白羊座女孩仍然留在這個城市,她已經有了另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遠在北京的射手座女孩還什麼也不知道,但是和男孩的電話中,她已經察覺了一些變化,任憑女孩怎麼邀請,男孩也不去上網,女孩說要回來看他,男孩趕忙拒絕..... 

  於是,射手座女孩沒有通知男孩,從北京來到了男孩家裡...... 

  男孩把以前的事情和盤托出。女孩已泣不成聲。 

  射手座女孩說:“你知道嗎?這四年裡我曾經嘗試喜歡過一個別的男孩,可是失敗了。因為我的內心最深處有一個人,他才是我的歸宿。你想知道這個人是誰嗎?” 

  “……” 

  “是你。” 

  “你會後悔的。我已經成了這個樣子……” 

  “我養你,一輩子。” 

  男孩的眼眶再次被淚水沖洗…… 

  射手座女孩對男孩說,其實我早就給你算過命,你和白羊座相配程度只有50%,可是和射手座卻有90%啊!我有自信能把你從它的手裡搶過來!…… 

  男孩摘掉墨鏡。驚訝的女孩看到一雙清澈明亮的眼睛。 

  “我的生命中需要一個能和我真正同甘共苦的人。真正的愛是寫在心中的。而不是天天掛在嘴上的……” 

  女孩哭着猛捶男孩……

您正在瀏覽: 星座的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座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