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玩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偶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玩偶 標籤:玩偶作文

  在我的房間里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玩具,那是爸爸媽媽這些年來送給我的禮物。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隊騎兵一個俄羅斯套娃還有一個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得到的不倒翁,在我的床上有一隻紅色的小熊它的脖子上被綁着一個黑色的蝴蝶結它看起來是那麼的可愛。

  今天老師留的作業很多我沒有時間繼續和玩具們一起玩了,唉如果明天作業能少一點就好了,我這樣想着快速的動着手裡的筆在作業本上快速的寫着答案。

  作業寫完了天也早就黑了,雖然還是很想和玩具們一起玩一會但明天還要上學我只能抱着我那隻紅色的小熊入睡了。

  半夜裡我忽然聽到耳旁發出聲響,我小心地看了一眼旁邊就看到我的小熊自己解開了那個黑色的蝴蝶結蹦蹦跳跳的跑到了床下,在床下面坐着一群正在聊天的玩偶們,它們開開心心的在一起講笑話互相打鬧卻又總是只會發出一點點的聲音。

  我為自己的發現感到驚訝同時也覺得特別的開心。能夠和它們在一起生活的我真是太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玩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