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兔筆袋玩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兔筆袋玩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小玩偶,可這些里有一個筆袋玩偶讓我記憶猶新,它是我在朗文英語時千方百計用校幣辛苦地換來的。

  它身高20cm,一件藍色潮流T恤上還有一些彩色的文字,看上去非常美麗。白色的毛既柔軟又舒適。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黑珍珠似的小眼睛,大大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可愛極了!

  瞧!它反面的拉鏈往下一拉,我的“震袋之寶”就展現在你的眼前。一個藍色鋼筆映入了你的眼帘,鋼筆老弟可調皮了!有什麼不到位的地方它的嘴就不聽使喚得一個勁冒油,害得我又得忙一下了。毛筆姐姐很大方,對自己的工作毫無怨言,是“袋袋之寶”的代言人。噢!對了,對了鉛筆老弟還沒告訴大家,它可是我這裡的“調皮蛋”,可不,今天上午投得鉛,下午就沒了,真拿它一點辦法都沒有!油筆哥哥可不敢和它們計較,要不它工作可就沒了!

  這就是我的小兔筆袋玩偶,怎麼樣不錯吧!

  四年級:倪夢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兔筆袋玩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兔筆袋玩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