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剋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剋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剋星”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市馬山鎮中心小學一(1)班 封佳琴

  我的表妹今年5歲了,她是一個活潑可愛而又調皮的小女孩。我愛逗她玩,也愛跟他鬥鬥嘴。每天回家我不是跟她做遊戲,就是為了一點點小事而跟她吵架。誰都不肯讓誰,一天至少要吵個五、六次。因為她很愛哭,所以我給她取了一個綽號叫“哭死鬼”。

  每天晚上她吃完飯總是第一個走上樓,把空調和電視機打開,然後藏好遙控板。等我們走上樓的時候,房間里早已是涼絲絲的了。我向她要空調、電視機的遙控板時,她就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說:“我根本就沒有看見,怎麼會知道呢?”

  “那我們一起來找吧?”妹妹說。

  我也拿她沒有辦法,只好答應跟着一起找。我翻箱搗櫃地找,可她卻在暗暗偷笑。最後,她終於忍不住笑出了聲。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都是她搞的鬼。

這個小表妹,有時真的讓我招架不住,我只能甘敗下風。

  指導教師:張建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剋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