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妹妹的玩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的玩偶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女生天生就有母性,所以一生下來就喜歡玩芭比娃娃,把它當成自己的孩子那樣對待,我經常陪妹妹玩芭比娃娃,我們買了許多的芭比娃娃,拿她們來玩遊戲,各種各樣自創的遊戲,不僅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智力,還能娛樂大家,我們自己當老師,自己當演員,只靠擺弄那幾個芭比娃娃就可以玩上一天。

  我們一起為她們縫製新衣服,雖然不美觀,可自己覺得漂亮就可以了,妹妹不太會整理芭比娃娃的頭髮,總是玩一會兒就把她的頭髮給弄的亂糟糟的,而我的卻依然柔順,每次和媽媽一起上街看到了店鋪里賣的芭比娃娃就十分的着迷,妹妹買回家的芭比娃娃最多,因為這樣可以搜集許多的新衣服,喜歡哪個芭比娃娃就全都給那個穿,把它當做公主一樣對待愛惜。妹妹很善良,自己也希望能有一天像芭比娃娃那樣,有如此好的身材,那麼漂亮的臉蛋,可是現實中根本沒有。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天,妹妹再也不玩芭比娃娃了,爸爸和媽媽吵架了,十分氣憤沒有地方撒氣,看到妹妹正開心的玩着芭比娃娃,他叫妹妹不要大聲喧嘩,因為妹妹玩的過於入神,便沒有聽到,自顧自的玩弄着芭比娃娃,爸爸見狀便惱怒的將妹妹心愛的公主給扔了,妹妹當然十分的傷心便大哭大鬧的,還被爸爸打了,當時我就看不下去了,跟爸爸鬧了,並且安慰妹妹,妹妹沒有做錯什麼,她根本就不懂事,卻要受到這樣的對待,那一天我永遠都忘不了。

  從那一天開始,妹妹再也沒有玩過芭比娃娃了,只是把它收藏起來,生怕被爸爸再次扔掉,妹妹的芭比娃娃從此睡在了收藏櫃里,塵封,也許以後的某一天,看到這些殘缺的芭比娃娃,還會想起那天的一切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妹妹的玩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的玩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