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消息 339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息_339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39字  編輯:pp958

近日,枇杷山小學的一級語文教師何華在批閱五年級(2)班學生的暑假周記時發現,全班40人居然有超一半的孩子習慣使用網語代替正常語句,使他很擔心削弱了孩子對正規語言的學習。  

  昨日,重慶6中的年輕化學老師鄭前收到學生的一張賀卡上寫着,“老師,我好稀飯你”,鄭老師表示,自己剛從大學畢業沒幾年,對網語適應較快,覺得沒什麼不好。  

  記者在枇杷山小學校園內隨機詢問了50名學生后發現,不少學生熱捧網絡語言,平時交談、寫信、寫日記時多有使用。  

  重慶工商大學文新學院漢語言文學專家萬衛卿表示,對於網絡語言的發展應當持一種寬容的態度,不能一味漠視和批判。長期與網絡接觸,孩子在作文和用語習慣上,使用網絡語言是不可避免的。 

您正在瀏覽: 消息33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