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who-who-who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ho-who-who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Who-Who-Who 

  引 

  冬天,幽靜的冬天,寧靜的街道,所有的萬事萬物都彷彿在這個特別寒冷的雪花之月中沉沉睡去。忽然,湛藍天空里的四道白光劃破了寧靜,它們,紛紛以不同的速度向同一個城市飛去。 

 “哇,它們來得也太早了吧?”一個聲音在半空中響起,那是一個擁有黑色直發,面容清秀,騎着一把長掃帚的女孩,一身神秘的黑裝為她增添了幾分夢幻色彩。她的嘴角挑起一絲微笑,也向那座靠海的城市衝去。 

  我,韓雪兒,魔族使者,來了! 

  我飛在街道上,奇怪?降落不下來,怎麼搞的?糟了,不會是昨天,弟弟把它弄壞了吧?天啊,My god,我該怎麼下去?嗚嗚,help help,果然,碰——的一聲,我可憐的身體跟大地媽媽來了一次親密接觸。 

  我倒在地上疵牙咧嘴地把魔女裝束變了回去,然後,鬱悶加無聊地坐在那棵高大的橡樹樹枝:“為什麼我雖然是魔族使者,卻不知道仙組使者,精靈使者,人族使者是誰?真是太鬱悶了,簡直三個Who-Who-Who嘛”正在我鬱悶之中,看到左面右面,都走來兩個女孩,她們居然都不約而同地停下來打量起這棵樹,她們眼神古怪地看着我,好像想說什麼,卻又不能說,隨後,她們轉身,消失在陽光之中.我歪着腦袋看着她們的背影,突然,有了種感覺,不知是似曾相識,還是,我們會成為好朋友?………… 

 第一章 

  一個月後,沉睡的大地恢復了以往的生機。陽光溫暖地照射着大地,也毫不留情地照到正在正在睡覺中的我,我翻了個身,用被子蒙住了頭。過了一會兒,身邊響起一個鬱悶的聲音:“奇怪,那個笨蛋到哪去了,怎麼不在床上?”真是的,吵死了.可那個聲音繼續不識相地響起來:“哦,那正好,我可以把那個魔法蛋糕吃了,HOHO!” 

  呃…………,蛋糕?可惡,那隻死貓竟敢企圖吃蛋糕!!!想着,一個龍騰虎躍飛了起來,一掌拍在那個快要走出卧室的黑影頭上:“死貓,看我今天不把你的毛給拔了!”黑貓的表情極為——震驚——震驚,我斜着眼看它,哼,這回你沒話說了吧?看我不把你送回魔界去.忽然,黑貓看着我後面:“大姐,先別管我,你看看時鐘”我轉過頭,臉上得意的表情瞬間僵硬:“不早說,快遲到啦!今天可是報到的日子啊!!!” 

  終於,在最短的時間內,我收拾完畢,拽住吉吉的耳朵,光速向學校前進,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龍捲風來了。忽忽,新上市的溜冰鞋就是好啊,連速度都比以前快多了。正在我溜號時,吉吉叫了起來:“笨蛋,你走過了!”啊?走過了,這怎麼可能?我回頭一看,切,我才走過了幾米……。 

  我莽莽撞撞地衝進了楓林高中。可是,急急忙忙的我,絲毫沒發現,我就要撞到人啦————幸好,我一閃,躲過了,但吉吉……,我閉上了眼睛,夷?怎麼沒聽到一聲悲慘的貓叫響徹雲霄?我睜開眼,吉吉正緊緊地抓着那個女生 

  ON,我絕望地閉上了眼睛,想象着那個女生會做出什麼舉,一個非常HAPPY的聲音傳來:“哇塞,好可愛的貓啊。”我差點沒暈倒。 

  5分鐘后,吉吉被順利地塞進了包里,我在校園裡尋找一年9班。奇怪,教室里怎麼都沒幾個人?再看看教室里的時鐘,汗,拜託,現在才幾點啊,離報到還早着呢,鬱悶,死貓,回到家一定好好地招待你。 

  我把書包放下,漫無目的地在校園走來走去。唉,還是在魔界好啊 

  …………………………

您正在瀏覽: who-who-who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ho-who-wh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