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草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之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山間的一棵小草。我聞到春的氣息,聞見花的芬芳。我看見蔚藍的天空,朵朵白雲自由飛翔。山間小溪滋潤着鬆軟的土地,散發出泥的信息。我還未長大,我要獲取知識,獲取生命的鑰匙。我歌唱這美好的世界,那樣的燦爛,那樣的芳香,那樣的無暇。我慶幸世界的美妙和生機。 

  我是石縫裡的一棵小草。我看不見外面的世界,看不見光明。甚至連一點雨露都得不到。但我沒有放棄,我努力地向上進發。尋找一點點的希望和光明。討厭這沒有溫暖,沒有雨點的地方。 

  我是花壇里的一棵小草。我不願待在這“完美無暇”的地方,因為我不喜歡有人無微不至的照顧。更不喜歡與這些花待在一起,他們開得那樣的嬌艷,吃喝不愁。我不願和他們同流,我有自己的自由,有自己的能力去創造未來,去成長。 

  我是一棵草,我自力更生,不斷長大。 

您正在瀏覽: 草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