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殺出重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出重圍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幾天都緊張的要死,因為期末考試已經來臨了,我天天除了複習就是寫作業,除了寫作業就是預習……總之,期末考試的風暴已經把我給包圍的死死地了,為了能讓我在新年之際給我自己一個好好的禮物,我決定要殺出重圍,保家衛我,讓我的寒假被這個禮物纏繞!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就是要給自己一個驚天動地的大驚喜! 

 這幾天,除了有一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大多數時間都用在了學習身上,但是,一想到新年要來,就開開心心的複習了,可是,一想到沒有考好,又垂頭喪氣的預習了……就這樣,心情由着我的想法而變……有一天,我躺在軟軟的床上,在那裡想:我一定要把我的成績提高,讓我殺出重圍,把各路“猛將”都給制服!想着想着,我就起了床,把我的語文書給翻開,一行一行的看起來,希望真能讓給我的禮物增添一些色彩! 

 策劃;禮物很關鍵,我當然也沒有漏掉這一點了!我自己定了一個成績表:語文要考到90,數學要考到90,英語不用說,也是90,雖然我定的目標太高了,但是,這是為了給我一個驚喜啊,就必須得這樣!二話沒說,當我定好了我的成績表時,我就已經發誓了:“我一定要考好,為了我的禮物,加油!”從那一天開始,我就不停地複習,目標只有一個——我的禮物! 

 為了我的禮物,沖吧,讓自己變的更強!

您正在瀏覽: 殺出重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出重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