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位公司老闆,很有錢。他大約有500000000美金。

  我的爸爸是個好爸爸,他長着長方形的大臉,一頭黑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看起來也挺慈祥。

  其實,我的爸爸是個愛發火的爸爸。

  一天晚上,我看完電視剛想睡覺,爸爸說:“來,做幾道題。”“好的”,我馬上變得吞吞吐吐。

  那幾道題真是幼兒做的,我“刷刷”幾筆就搞定了。爸爸又出了一道題,這道可難住了我,我思索了十幾分鐘也做不出來,我真像被美英聯軍打垮的伊拉克。

  爸爸說:“這麼簡單的題你都不會?”我一看爸爸的臉色,知道不好,可腦子昏昏沉沉的,怎麼也集中不起來,瞌睡蟲又來搗亂,我真像是被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打敗了。

  爸爸氣得火冒三丈,黑着臉,瞪着眼,大罵了我一通,那個大巴掌也險些落下來,不過終於還是忍住了。爸爸看着我可憐巴巴的,真是不會,只好細細地給我說了一遍才准許我睡覺。

  我也知道爸爸是為我好,疼起我來比誰都過份,有時候跟我玩起來也很“瘋”,像我的同齡人。所以,爸爸罵我我從不計較。不過我還是希望爸爸少發脾氣,因為對身體不好呀。

  孫家莊中心小小學一年級:王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